踩影子

© 踩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拥有?失去……

真棒(/≧ω\)!!!!!!!我要吹爆你!!!!!!!!

桔子果酱:

所谓“失之必得”能不能反过来呢……
答案是
能。

虽然失去了,但不一定能得到别的
但得到了什么,就一定会失去

两者不可兼得……

让他们同时存在,不可能的
我曾多次寻找过方法
不惜失去了一切
却还是没回报到什么……

又是我错了……

一直以来害怕失去
甚至也害怕着突然得到
为什么……?

我回避了一个又一个问题
退让了一百步一万步
却还是如此

也许……这种事
就不该多想

就像雪是白的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@做一个会学习的狗子
以后你画一个我写一个!


评论(1)
热度(4)